close

「我不會去統治這片大海,在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 ...就是海賊王!」

BY 蒙其‧ D‧ 魯夫

 

在海賊王(不喜歡叫航海王 沒有情感)中,尾田創造出了許許多多充滿特色的配角

當中 我很喜歡Mr. 2  馮‧克雷

他兩次在魯夫重大危機時出手相救

重情重義的程度我覺得不亞於魯夫的夥伴們

今早剛睡醒躺在床上重看了一下第56集,竟然流下了一滴珠淚(是因為打哈欠嗎?還是因為感動?)

 

第一次是梅莉號在被海軍艦隊包圍時,他犧牲了自己當誘餌(也因此被關進了推進城)

他在偉大的壯舉前皆留下了讓人感動的詩句(哈哈):

男の道をそれるとも
女の道をそれるとも
踏み外せぬは人の道

散らば諸友
真の空に

咲かせてみせよう
オカマ道

「偏離了男人之道也好,

離偏了女人之道也好,

不踰本分即為人之道。

 

再會了,我的朋友,

澄澈的晴空下,

滿是我為你綻放的─人妖真性情。   Mr. 二  馮‧克雷」

 

散らば水面に いとめでたけれ 友の華                               

海上揚起的漣漪  正是我為你散落的友誼之花

  

第二次則是在海底監獄推進城

馮‧克雷再次替魯夫的逃生斷後,再一次的犧牲了自己...

 

地獄にも―
咲く一輪の友情(とも)の華
寄せては返す波跡に
忘れ形見の花びら残し
いつか再び咲かせてみよう
オカマ道
Mr.二盆暮

 

「地獄之中

也綻放出了一朵友情之花。

在來來回回的海浪中,

留下被遺忘的花瓣‧‧‧

總有一天...

再次綻放吧! 人妖道! Mr. 2 盆暮」

オカマ畑で会いましょう

讓我們在

人妖花園重逢吧!

 

魯夫一定要回來救這麼有情有意的朋友阿!!

 

雖然老哥與九把刀對於對人性有著深刻描述的《獵人》推崇備至 是他們心中的第一名

但是我的第一名卻還是熱血沸騰、懷抱夢想的《海賊王》阿!!

我覺得 我在看漫畫時需要得到是這樣的東西~~

 

3eca391a29937abc.jpg chara2_05.jpg <<<<< 沒看過海賊王的  馮克雷 其實長這樣

 

untitled2.bmp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