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在前公司上班時

每天騎車路上都會遇到一些固定登場人物

現在的上班路線觀察了五個月以來  沒想到也有耶~~

 

登場人物1號&2號    "老伴 今晚吃大茂黑瓜"

是夫妻?是不倫?是情侶?

下八勢路左轉接中正東路後  通常就會看到他們兩位一前一後走向捷運

夫妻機率80%,因為其實偶爾會是手牽手出現(不是夫妻也可以牽手上班唷~~)

但是有時候又是一前一後的走(不一定是男或是女走前面)

恭祝百年好合~~

 

"響板魔女"  在PART1中很常出現的腳色

 現在偶爾她才會出場客串演出  可是現在已經不是響板魔女了........

不再柯柯柯的邊数拍子邊走路 , 也不坐捷運,深鎖的眉頭也不見了,

 還改坐公車........ 妳變了妳......... 

 

""60歲像是一尾活龍 ""歐吉桑

早一點行天宮附近就會看到他,晚一點就會在我松江待轉民生時會看到他

每天都穿一件背心 ,性感超短褲 ,而且背心一定會捲起來到胸部以下 (半罩杯)

手裡總是拿著一袋不知裝著什麼的塑膠袋 ~~

歐吉桑看起來已經60歲左右了吧

但是渾身都是肌肉線條

真羨慕........................因為我已預見我的中年是個肥胖熱血人了說......... 

 

"濃妝女孩&跑跑跑 向前跑毆巴桑"

到了民生&松江路口  ,停好車,  走到斑馬線前等過馬路

濃妝女孩通常就會也在對向等待過馬路

就這樣一個禮拜大概有3.4天會擦肩而過(PS. 濃妝不是我的菜)

 

跑跑跑   向前跑的毆巴桑總是剛好會在這個紅綠燈號變換之前

坐計程車出現,然後每次一下車就是開始跑~~ (是趕打卡嗎?)

(我很懷疑計程車司機是她家人  不然每次都算這麼準這個時間到)

 

把這兩個人擺一起的原因是  ....其實他們穿的是一樣的制服  (我猜是康華飯店)

 

"紳士西裝中年男"

其實最近已經不出現了~~

但前一陣子每天都會坐在公司樓下星巴克的固定位子

有時看電腦 有時看報紙 有時看外面~~

難道會是傳說中的假上班,真失業?

但是 又不太可能  每天一杯星巴克   可不是幾十塊可以打發的事~~

 

"有那麼愛吃珍禮坊嗎"兩位?

一個禮拜我們會去珍禮坊一次(沒有限定哪一天)

10次有九次會看到這兩位小姐

珍禮坊一餐要NTD$110  其實也不算太便宜耶~~又沒有很好吃的說~~

為啥那麼愛去?(噗!!  好像是在對自己說.....)

 

你的身邊也有這些熟悉的陌生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