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2009 6.30.    台南     天氣:晴朗炎熱     溫度:35度

南下的高鐵列車    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

心想如果不是來工作 ,而是下來玩該有多好ㄚ.........

 

MR. L的弟弟還是MR. L  人很好(其實是MR. L的命令 但還是很好)到高鐵站來接我 :你看起來滿年輕的,應該退伍沒多久吧?

(都退伍3年搂~~)

每個成功老闆背後都有個欠腳(臺語)老婆(編號NO. 2)看到我:哩哪A加笑年~~

(哩哪A加欠腳~~)

 

每日一辭:"欠腳" (台語)

正面說法是形容女性精明能幹!!

反面則是帶有諷刺意謂、有超越丈夫掌控主權之延伸意!!

 

累積到目前的心得 ,很多工廠的老闆都看起來像是老實的勞工朋友一樣~~

反倒是他們的老婆個個都看起來精明能幹、非常欠腳,事實上也是如此................

 

然後就突然想到好像哪位友人A也曾對我說過:「你太老實了, 你一定要找一個欠腳老婆 ~~」(鐵口直斷  命理大師?)

MR. L  不虧是老闆 ,每次點我都講到心坎裡,目前常對我說的話 排行榜NO.2 是:

「 你不要覺得自己是在對別人說謊,做生意就是這樣........」(不虧是老闆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你缺粗工嗎?妳自認很欠腳嗎?

意者請洽:0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