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含噁心、虛榮、自戀情節

未滿18歲觀眾需父母或師長陪同觀賞

 

1. home stay的時候 每天忙著養雞之餘,就是喜歡帶我去跟村裡的人串門子

    我很"認真"的"擺著"大家捏好的三角飯糰

  吉岡大姐突然說:認真的小賢看起來好帥喔~~

  (原來放飯糰也可以放的很帥氣耶 ....哈哈!!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2. 要離開home stay的家了,我是他們家第一枚收留的留學生

   所以要求我留個什麼紀念好了....於是我種了一棵代表台灣的梅花(我很重視涵義這種東西)

  外加煮一道中華料理--青椒炒肉絲

  最後還應觀眾要求簽了一塊簽名版(哪裡生出來這種東西的阿  嚇我一跳)

  因為字太醜,所以想說加個簡單的自畫像佔個版面好了.........

 吉岡媽媽突然說:小賢是個有才華的人呢~~

 吉岡媽媽送你一句日本諺語:"能がある鷹つめを隠す"(有能力的老鷹會把爪子藏起來) 

吉岡媽媽!! (後來還寄錢給我......大恩大的 沒齒難忘.....)

 

3. 人稱擁有溫和的心 、最接近超級塞亞人的地球人----小賢

   當年無間道臥底的日子很苦悶 , 有次終於吃了熊心豹子膽 跟沒人敢惹的前輩小魚姐耍了脾氣

   晚上約出來談判多喝幾杯以後,小魚姐哭了:「我知道你很辛苦  你以後一定會很有成就的,真的~~」

  (反覆又反覆的不知道說了幾遍~~  雖然是喝醉酒   但是那時候真的謝謝妳的鼓勵~~)   

 

4.豬太郎  你是第一個知道我家住哪的人

(我真的人畜無害  我發誓......因為我真的對爭權奪利、勾心鬥角沒興趣)

 

5. 表面功夫賢的前一份工作不到一個禮拜就烙跑

   因為一進去就又有回到無間地獄的FU~~

   加上用不到日文的恐慌感(正因為已經退化的可以了 再不強制用的話會更恐怖)

  話說最後一天跟老闆攤牌:「老闆 我只做到今天」

  「是喔~~那真的很可惜 但是我很肯定你直接向我表明的態度」

 「看過很多年輕人  都直接不見」

我也很誠實:「老闆 因為昨天我比你晚走 你把鑰匙給了我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來」

..........................哈..............哈.......................哈....................

 

 

6.  msn跟日本朋友聊到她工作的近況,  同事很白爛 , 只會丟爛攤給她之類的.......

  人稱最會做表面功夫的表面功夫賢說:妳就做好妳該做的事就好   是妳的話一定辦的到!!

  她說:天ㄚ  好久沒聽到這麼正面的話了耶。小賢的溫柔真想叫週遭的日本男人學學...........

 (因為..........是"表面功夫賢")

 

7. 老闆叫我去廠商那裡拿東西

 進門之後:「我是××公司 你好!!」(首先要讓人家知道我是誰 不是通常都是這樣嗎?)

               「還沒好ㄚ 沒關係 慢慢來 我可以等」(內心os:我真的可以等  因為我不想那麼快回公司)

              「沒有啦!! 我才剛進公司 還要跟老闆學很多東西」(不這樣講 要怎麼講? )

              「總經理 那我先走一步了」(應該的吧...人家的地盤耶)

  (大概只講了以上幾句話)

老闆:「剛剛廠商總經理打電話來稱讚你喔~~說你應對進退不錯  丁丁是個人材!!」

          「那個經理是我好幾年的朋友了....他可是可以在千人面前演講的高手、很會看人喔!!」

       (.......................老闆  我什麼事都沒做耶(超心虛)..............)

 

人家都沒有瞧不起你 為什麼你要自己瞧不起你自己

しっかりしなさい~~

 

 

 

沒什麼意思 只是前幾天看到的某部電影片尾曲是這個ウクレレ版的

就比較喜歡這個版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