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崖上的波妞》即將在台上映 主題曲主唱的"大橋望"小朋友我覺得長的有點像"武昕妮"耶~~

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不過一個幼稚園的小朋友漢草像一個小學生 可見她有多大隻阿.........哈哈 她的老爸 老媽不要打我ㄟ

蝦密 !你問我為什麼看過喔? .....................

 蝦密 !你問我為什麼看過喔?..................

蝦密 !你問我為什麼看過喔?...................

蝦密 !你問我為什麼看過喔?......................

 

蝦密 !你問我為什麼看過喔?.....................

蝦密 !你問我為什麼看過喔?.................

.................................................

...................................

..................~~~~~~ん

在好萊塢 完全使用3D動畫技術的時代

宮崎駿仍然堅持著他2D動畫的製作方式(《波妞》足足畫了17萬張手繪稿 )

讓我感受到所謂"人性"的存在

當好萊塢 英雄主義電影充斥的時代

宮崎駿的出發點始終是 人與人的感情、人與大自然的感情、戰爭的省悟等等..........

我們該留給下一代一些什麼(突然......天ㄚ....我也到會講這種話的年紀了喔.......OMG)

 

《波妞》感覺跟之前的《霍爾的移動城堡》《神隱少女》有點不同

好像是又回歸簡單、自然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 喜歡宮崎駿作品的大人們當然又是一次找回赤子之心的機會瞜~~

IMG_2363.jpg

IMG_2413.jpg

IMG_2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