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很奇妙的  今天就變成跑三個行程的日子........

 

早在要去中國出差前,就跟瘋大約好我回來後的隔周要看大衛‧拉夏培爾的攝影展

所以今天下午就跟瘋大、思穎、仔魚來到台北當代藝術館來看展了~~

IMG_6631.JPG (三個台灣? 思穎的頭毛)IMG_6635.JPG (向麥克傑克森致敬~~)IMG_6636.JPG IMG_6637.JPG

 (他的臉真得很神奇、難怪MIB裡會說他是外星人)

IMG_6638.JPG

(有點..............不一樣的瑪麗蓮夢露)

 

世界盡頭的房子

這一系列的創作都滿有趣的,斷垣殘桓與超時尚風格的人物形成對比~~

IMG_6641.JPG

歲月的痕跡................................你認得出當中的哪幾位明星呢?

IMG_6642.JPG

麥當勞叔叔的真面目

IMG_6644.JPG

LV

IMG_6645.JPG IMG_6646.JPG IMG_6647.JPG

凝!靜!

(20100508 到此一遊~~)

現場有播放一些MV

 

很好聽!!

 DJ 魔比   高中的時候因為《海灘》而知道這個DJ 、他的音樂滿好聽的~~我還買過兩張專輯哩~~

如果沒聽過Moby  應該對這一首也有印像


 

原本一直以為五度來台的文ちゃん是周五就來台灣,所以我也一直以為跟他約的時間是星期五晚上......................

直到周五才發現原來我一直記錯時間,結果是今天才對!!(只好將錯就錯了.....)

 所以在見面時間前 ,我還有三~4個小時的空檔時間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就跟NED哥約看 《鋼鐵人 2》瞜~~

 

4bd97eef5cb0c.jpg

這一集的動作場面雖然沒有第一集來的多,但是整體感覺還是很不錯!!

對於東尼史塔克這個不同於一般超人英雄的個性有更深入的描述~~

算是"續集"當中,少見沒有越拍越爛的ㄧ部................

4bd982275dd0b.jpg 

這一集的反派  手持電子鞭(?) 我覺得超酷~~

而且 角色設定  讓我覺得他並不是真的很壞的人物 ,也許是資本主義&共產主義對立衝擊下的ㄧ個悲劇人物吧.....

一度 我還想說... 他會不會後來反過來幫鋼鐵人之類的哩~~

4bd9848a3e731.jpg

史嘉莉喬韓森  第一次知道她是在《女人心機》裡面

後來再注意到她是在《豪門保母日記》

《女人心機》因為描述的是中世紀歐洲的內容

所以在那個人人穿馬甲的年代,相信連琦菈奈特莉都可以變成豐胸美女,

所以也對史嘉莉喬韓森的身材沒有太大的注意 不過   那個時候就已經覺得她很漂亮了!!

49e9bebde93f6.jpg1251623423_scarlett_johansson_05.jpg 

直到《豪門保母日記》才知道 原來她也是擁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阿~~

這次在《鋼鐵人 2》裡搶第一女主角→"葛妮絲派特蘿" 的風采

能打又能性感,還真的感覺有把小辣椒給比下去的感覺^^

4bd985aa34637.jpg 

她在用巴西柔術制服對手時的動作乾淨俐落,真是太帥氣了!!!

4bd983ae9b9f9.jpg 

第一集我覺得很正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 ,在強敵 史嘉莉喬韓森出現後顯得有點略顯老態

 


 

看完《鋼鐵人2》後,再趕赴文ちゃん的邀約~~

果不其然,五度訪台的她果然是為了飛輪海追星而來

難怪小點兒都說乾脆幫他介紹台灣男友、嫁給台灣人好了^^ 真的狠愛台灣耶!!!!!!!

晚上她跟荒井さん說想吃鼎泰豐  於是就帶她們去忠孝復興店吃飯~~

席間,她們注意到怎麼鼎泰豐的女服務生都好可愛,而且裙子都好短........應該是有挑過的吧?

呵呵~~ 我就說道 : 是滴....以前還在旅行社的時候就有聽說過鼎泰豐面試也是採用外貌協會標準在面試的呢~~

也許是主管有看過《食神》吧,做菜不只要色香味俱全,長相還不能太醜哩~~噗噗~~

 

原本我以為吃飽就能打道回府  沒想到她又說想去書局買書.......(內心有底  大概猜的到是什麼書)

於是又前往敦南誠品買書書書書書

說老實話 ....等待的時間還真是讓我有點心驚驚,因為這麼一來一回的都已經11點多了....

再不走,我就趕不上回家的捷運了阿><!!!(從台北坐計程車回淡水可是貴得要命阿!!)

好家再後來有趕上時間坐車回家   但是到家也已經是12點半了....(一整天跑下來真的有累)

而且明早 , 還要看另一部比起《鋼鐵人2》 更讓我期待的電影 《葉問2》哩!!!!

 

呼呼  忙碌的一天結束

趕快洗澡睡覺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