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我做了啥事..........同事Miss. S 就說了"口頭記嘉獎壹次"

我又說了 :那等集滿10點時,我早上上班時要有一份豆漿&火腿蛋三明治擺在桌上

基於公平原則...........最後協議為相互集點的獎勵遊戲

更誇張的是,上次一起去工廠出差進而認識了某工廠Miss. Y 

Miss. S & Miss. Y 從此變成了麻吉........

所以Miss. Y 知道了這件事後

竟然隔空也說她也要參加這個活動.......................

所以現在大家為了早餐卯起來蒐集點數,無所不用其極!!

比如:猜一猜今天中午池上飯包的"今日特餐"會是啥? 猜中有1點

         (賭博行為....好孩子不要學......)

         幫同事掃描文件,還雙手將文件奉上,可獲1點.............(有禮貌)

         SKYPE 快速加入聯絡人名單,可獲1點.........(有效率)

        因為詢價有機會下單,可獲1點...........(工作認真)

 

我發現自從辦了這個活動之後,平常一些工作上的瑣碎事、變得有趣了起來(貪念??????哈哈哈......)

掃描0125.JPG

基於人身保護原則,所以將卡友名稱隱藏~~

 

PS. 我目前只有4點............明明我是發起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