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的某天晚上 我做了個被蛇纏身的夢...............

隔天晚上  我媽在院子裡打死了一條蛇.....................

再隔一天告知屁庭這件事,她說跟我同一個晚上她也夢到蛇........................

 

12月 我感冒了......

四肢無力、頭痛,喉嚨痛、咳嗽、流不完的鼻涕、吐不出來的痰......

我想再加個發燒.......我就要跟老闆告假自主隔離去了~~

以往不愛吃藥的我這次也是從感冒的一開始就直覺不太妙 ,卯起來乖乖吃藥

沒想到足足拖了一個月卻還在病.................(有比較好了,但是就是知道還沒完全康復)

 

12月

屁庭去大陸雲南(省會昆明)玩,好死不死要回國的最後一天,從樓梯摔下.........

腳踝骨折...........打石膏完全恢復要3個月..........

 

12月

媽---- 解便有潛血

到醫院檢查 發現有一顆惡性腫瘤在降結腸的地方(也就是俗稱的大腸癌)

必須立刻動手術切除........就這樣12月在每天醫院往來的過程中要接近尾聲了......

在橫結腸全部、降結腸接近1/2切除後的 好消息是------病理切片癌細胞確定沒有轉移 ........以後定期回醫院追蹤即可~

令人膽顫心驚的是 12/20下午  媽媽的心律不整突然發作......

看著體內電擊器不斷的電擊、媽媽痛苦的表情、心電圖一下從30爆衝到130、190、又跳回30、40的不規則跳動......

我真的整個心慌張到不行...........

 

其實在屁庭跟賴肇欣還沒來之前  有件事我沒說.......

媽一度叫我在她身上各部位畫十字,她閉著眼、不斷的口唸玫瑰經(這是......已經....在做離開的準備了嗎???)

當時 我只有一個念頭!! 紀淑美 、妳要活著跟我回家!!!!

 

隨著心律不整的情況沒有好轉

電擊器廠商、心臟科的主治醫生都趕來看媽....

最後是用機器在控制媽的心跳來穩定不規則的情形...............

驗血報告的結果生化(關於體內電解質平衡)、白血球指數(有無感染)都正常

所以突然發作的原因成為一個無解......(心情、情緒?)

(後來廠商又說有聽醫生說是體內電解質不平衡???)

 

總之,這不是一篇哀傷文..........

這是一個表示將會雨過天晴的文章、所以大家也可以不用告訴我要加油之類的了~~

比起兩個星期前的我   我已經可以笑的出來了!!!

不過看來以後要跟媽一起吃沒誠意的餐了............

 

「結腸癌第一期是指癌細胞侷限在腸黏膜上,未穿透腸壁的肌肉層,通常5年存活率可達80%以上。第二期是指癌細胞已經穿透腸壁的肌肉層,但沒有侵犯其他鄰近組織、或淋巴結的轉移,統計上5年存活率可達70~75%。若癌細胞已有淋巴結轉移則為第三期,5年存活率為20~70%,取決於癌細胞侵犯腸壁的深度和淋巴結轉移的數目。若已有遠處轉移,則為第四期,5年存活率不到3%。」

【 2004-12-11/台癌臨研發基金會】  

 

*大腸癌好發50歲以上中年人,解便有潛血時,請立即到醫院做檢查、最好是有定期的健康檢查!!!

 

BY THE WAY :我在醫院遇到阿賽、因為他女朋友肺炎,然後他換電話很久了(據說是躲感情債.....)

                       所以只要是他沒有輸入的電話號碼他都不會接~~

                      因此 我把大媽&江米奇的電話號碼給他了

                      兩位如果想要找他再跟我說,我把他的電話給你(妳)

 

3420342313_70e9ee089d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