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屎信&屁庭為了洗盡自己一身的大便味......

所以有事沒事就會看個非主流電影來假裝自己蓋高尚

於是乎 ,幾年前介紹了我看這一部《駱駝駱駝不要哭》

886.jpg 

幾年後,同一個製作公司推出了新的作品《在海裡飛翔》

「她擺脫了陸地的束縛,迎向那深邃未知的海洋世界,

 即使從沒來過這裡,他總是抓的住方向!!」

「她鼓動如翅膀的鰭,從不肯停駐

而是傾其一生...飛翔!!」

 

untitled.bmp 

 

小蠵龜爬行的姿態好可愛,大蠵龜划水的容貌讓我有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 

真的"數大就是美"

整群的魚群、整群的魟魚、整群的水母、整群的海豚、整群的座頭鯨........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每個演員都很敬忠職守的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尤其是螃蟹&水母的惡角,演的超好!!超級讓人起反感)

劇情方面有婉如日本時代劇的復仇戲碼、友情的羈絆、

纏綿悱惻的愛情(18禁)、跨越四大洋、歷時25年的熱血奮鬥旅程

 

 是一部很適合在忙了一整個禮拜

想放鬆一下的周五夜晚獨自一人去看的紀錄片~~

 (我很好奇跟我一樣是獨自一人坐在戲院裡的其他路人甲是懷抱著什麼心情?)

 

(片尾曲)

 

~~海真的漂亮到爆炸~~

從小到大, 除了我家外面巷子辦喪事同樣的場景夢到 3次、還有鬼在我家騎水上摩托車追我之外

還有一個印象很深的就是  我不知道在多深的海洋裏遊著, 然後一頭巨大的藍鯨就這樣從我身旁經過

發出特有的音頻~~即使是夢,我都記得那個ドキドキ的心臟跳動感,震撼力十足~~

 (應該有滴了兩滴.......................................................................我是說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