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珍禮坊的口味老是很不穩定.............................  

但是 跟顧客打成一片的親切態度& 讓人"落ち着く" 的空間感

在每周 忙...茫....盲 的工作之餘 ~~跟同事 總會挑一天中午去這裡吃飯

 ......................................................然後  我要講的跟這沒關

 

只是剛好上禮拜去珍禮坊吃午餐

隨手拿了 書架上的壹周刊起來看

剛好有篇是專訪 張懸&青峰..........才知道他們兩個原來是麻吉

 

然後.........................要講的是其中一段訪談內容

某年(07?)的海洋音樂祭,青峰要站上大舞台表演前

張懸拍了青峰的肩膀 對他說:「我的夏天過的很糟,希望你能夠為我過一個很棒的夏天。」

所以"無與倫比的美麗'中:「我知道當妳需要一個夏天  我會拼了命努力」出現了

青峰某次心情不好,在與張懸一來一往的簡訊中,張懸知道青峰很不好

於是乎馬上趕去找青峰,那時候青峰帶著些許酒意和悲傷,在大街上狂奔哭泣,就像自己是一個逃兵,想要逃離一

切悲傷,而張懸在後面緊緊追著他,為他擋去很多不必要的路人甲。

於是乎:「我知道妳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出現了

 夏天 變成了他們兩的祕語 一個特別的意義~~

 

所以................原來這首歌是青峰送給張懸的

間奏的鋼琴聲 老是讓我起雞皮疙瘩掉滿地(又是個陽光普照  白雲d5738a3d65f095e8.jpg 朵朵點綴   微風吹拂的天氣)

CIRCUS狗仔隊訪問過蘇打綠

"你有我的蝴蝶" 意境太高 是啥意思ㄚ?

是你有我的蝴蝶袖 嗎?

"我有你的草原" 又是啥?

有點A喔 嘿嘿嘿...........

 

重點是這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友誼~~

(歌曲芭樂不芭樂?歌手會不會唱歌?曲調創不創新? 這些我都聽不出來~~ 

可是知道隱身在每個創作之後的故事  有加分作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