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在網路上亂逛

不然變的痴肥的下場   後果是要自己負責滴~~

IMG_5020.jpg

www.hiroshima.com.tw    看的我口水一直流   沒想到NED馬上就CALL ME!! 

行くか?行きましょう~~

IMG_5021.jpg

老闆是日本人    不過招呼客人時會很親切的用中文   不用擔心~~

老闆一直說 不能拍他 不能拍他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他講真的講假的

加上日本人又真的很注重  銷像權 這種東西.............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IMG_4986.jpg

這裡賣的是廣島燒 ~~ 

很常有人問廣島燒跟大阪燒有啥不一樣?簡單說一下

大阪燒主體是麵糊  然後加一堆料下去鐵板煎烤

而廣島燒主體則是麵   然後加一堆料 上面再鋪個蛋 再去鐵板煎烤

兩種我都還滿喜歡吃的~~

最後還有一種文字燒  就是那個看起來像嘔吐物的啦!!   吃法是用小鏟子吃

基本上  文字燒會是我的最後選擇

主要是因為很燙  然後又得用小鏟子吃   很不過癮(就跟小籠包一樣的感覺 YOU KNOW?)

同樣都給我吃完的時候會有股空虛感的FU~~ 

 IMG_4987.jpg

找到了 找到了  在台灣找到相撲鍋了!!

嘿嘿嘿~~冬天要來吃吃吃吃吃吃吃

IMG_4989.jpg

這次會被設計掉入這無盡脂肪的陷阱中 就是因為看到這道奶油花枝跟漢堡肉的說~~ 

彷彿我便是那深海裡的的霸主   任憑你是30公尺的魷魚  也是我的肚裡亡魂阿!! 我要吃你了~ 我要吃你了~

IMG_4990.jpg

明太烤馬鈴薯 好吃~~ 這種綿密的口感  彷彿我就躺在天上朵朵漂浮的白雲之上~~

IMG_4991.jpg

雞軟骨   好吃~~ 一隻雞只能擷取一個部位出來  為了讓你的犧牲值得  我會把你吃光光隔天在排出來滴..............

IMG_4992.jpg

炸彎彎魷魚足   好吃~~我極限了 很難掰  .........

IMG_4994.jpg

本格廣島燒  好吃~~

IMG_4999.jpg

漢堡肉 好吃~~

IMG_5000.jpg

鐵板炸雞  好吃~~

IMG_5002.jpg

麵飯吵架  有創意  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IMG_5003.jpg

蒜味鐵板生牛肉  好吃~~ 軟中卻又帶有嚼勁

IMG_5004.jpg

鹽烤牛舌  好吃~~燒烤界的最愛no.1

 

IMG_5005.jpg

韓式煎餅  好吃~~

IMG_5007.jpg

和風棒棒雞生春捲  好吃~~彷彿徜徉在大草原上  微風吹拂婆娑我的臉龐  一掃往日罪惡的油膩

 

這徜徉於草原上的錯覺   種下了罪惡的根源   「老闆  我要追加  起司燒&麻糬燒」IMG_5008.jpg

起司燒  好吃~~ 

IMG_5012.jpg

麻糬燒  好吃~~

IMG_5015.jpg

香蕉可麗餅  好吃~~ 俗話說 :甜食是用另一個胃在裝的

IMG_5016.jpg

店內感覺   可能還不夠晚  大家都很有修養的聊天吃飯  可能再晚一點就high了吧~~

IMG_5019.jpg  

我的臉很胖 ~~吃很大~~(藉口一大堆  哈哈.... 早就該檢討了)

 

但是真的:『實在太好吃啦!!』 

荷包也是大失血  一個人平均NTD$650 的說(其實可以吃少一點  但是就是沒辦法 這個也想吃 那個也想吃)

但是最後真的飽的很想吐~~

比起當年  那  維多利亞飯店 "小魚" 讓我慘敗的一餐..............................

我給"鐵匠" 很高的評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