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兩個月的單車

我是很希望是早餐只吃ㄧ顆包子的原因啦!!OR 因為太久沒騎又退化了......

才50公里的距離  回程時我已經接近腿軟  時速從25-22-20-17-13-12-11  一路下滑........

整個火大  最後是用憤怒在騎~~

然後..... 後果就是.... 回家後 ..... 膝蓋痛............

打從上次環島回來 其實就有感到身體微妙的變化

原本是左膝的疼痛感  現在換到右邊了

我還有環第二次的計畫耶~~給我一雙健全的腿吧!!

 

過大稻埕河堤看人家打棒球

這一局只剩一個出局數了

但是  體力下滑的投手怎麼樣球就是丟不進好球袋

不是一直丟保送就是被打擊出去

天ㄚ~~一直被得分 得分 得分................

好不容易靠著隊友的協防總算抓到一個出局

投手靜靜的走向休息區一個人靜坐那裡

比賽還沒結束就默默打包走人了........................

 

好球雙物語裡的台詞說:「比賽是從九局下半 、兩出局 、兩好三壞滿球數開始~~」

棒球真的是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結局的比賽耶~~

(不過 話說本人在下我 超沒打棒球的SENCE   上戰場丟手榴彈會炸死自己的應該就是本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