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遊俠 スペーストラベラーズ~~

869238.jpg 

一查之下已經是2000年的電影了耶,噗噗...............

也是我第一部一個人跑去電影院看的日本電影(對於當時一般高中生來說日本電影實在太冷門了)

因為那時候的電影預告深深的打動了我(可惜YOUTUBE找不到當時的預告片)

印象很深的是"パラダイスへ行こう"的這一句台詞(那時候還只會看中文字幕)

還有我很喜歡他的背景音樂~~所以就是這樣被吸引的 

 剛好昨天晚上聽著當初"8年前"買的電影原聲帶入睡,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唄........

 

(找的到的只有這個)

導演是"大搜查線"的同一位導演 本廣克行

故事是敘述從小一起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三人(金城武、安藤政信、池內博之) 從小因為拿到一張南方島嶼的照片

所以一直夢想著要去那個地方,長大以後他們決定要去"搶銀行"來"賺"旅費~~

沒想到 計畫比不上變化~~才進銀行沒多久就被警察包圍了...............

目睹上司兼未婚夫的男友竟然棄自己不顧而烙跑

而被捲入其中的小銀行員(深津繪理飾b75eab96a4f6a946.jpg我跟小淳一樣很喜歡她)抓狂了....

內心OS應該是:「我想做好人」不關他的事卻也莫名奇妙被捲入的國際恐怖份子(渡邊謙飾).......

準備辦離婚分家產的夫婦、銀行經理、忘記自己金融卡號碼的路人甲...........

這一夥人 各自懷著不同的心情最後決定大家一起加入這史上最大銀行搶案~~

並且以劇中超人氣卡通之名幫自己取了個"SPACE TRAVELERS"的團名

結局會是怎樣勒?.............................................................................................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唄!!

 

最近騎車聽的都是恰克與飛鳥的老歌

說起來我第一個認識的日本團體應該是他們喔~~

 

  

 僕は死にません~~(經典台詞)

("SAY YES" 應該大家聽到耳朵快爛了吧~~)

 (めぐり逢い)

 

(IF)

 

(NO NO DARLIN)

 

前幾天都跟公司的前輩一起去鶯歌驗貨

每天重複同樣的動作 竟然讓我有腰酸背痛的感覺.....

開始懷念學生時代的生活.......

我感覺到一種名為年紀的東西在侵蝕我的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