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到讀了日文系,也還是跟一般人一樣覺得兩個胖子推來推去、擠來擠去有

什麼好看,無聊到極點........

直到去了日本交換留學的時候,漸漸的開始沒事看一下、看一下,才開始覺得:

「阿勒~~還滿 有趣的 其實」

還有一個原因是要認識裡面的人吧!就像看籃球一樣,

有你支持的人或球隊,你就會開始守在電視旁看轉播~~

而引導我開始進入這個世界的力士  他叫做「朝青龍」

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現在日本相撲界最高等級的力士「橫綱」共有兩位

一位是「朝青龍」,一位是「白鵬」兩個人都是蒙古人!!

是滴~~稱之為日本國技的相撲,沒想到現在站在頂端的人,並

不是他們的本國人,而是來自於大草原的剽悍成吉思汗血統,

現在的相撲已是一個大熔爐了,有來自於歐洲的選手、蒙古的選手等等.....

而且表現都非常的突出~~我想,相撲協會多少有點汗顏以及擔心吧~~

 

 

20000100.jpg 

話說麗澤大學竟然有個以他為名義的獎學金,所以那年的學園祭他竟然來到了麗澤大學

一堆人圍著他妄想摸到他的身體以冀獲得好運,人實在多到爆炸,摸不到前面的我只好刷他屁股兩把,然後快速撤退~~

聽說我撤退後沒多久,他的保鑣們就開始用打手戰略來防止大家隨便亂摸他了.......噗噗~~

從剛開始的氣勢如虹,到2007年被抓包謊稱自己生病,卻回到蒙古跟同胞踢足球而被禁賽2個場所

2008年因傷退賽3個場所,一度讓人懷疑他的選手生涯是否就此打住....但是 2009年 他要證明--------他 回來了

目前一月場所唯一一個保持全勝的力士只剩他一個(11勝0敗)

不過 老實講 雖然他實力堅強,不過身為「橫綱」的品德方面,真的...............有待商確.......「橫綱」應該是要品德、力技集於一身

的表率阿~~希望他多多改進~~而且  老實說覺得他有越打越暴力的趨勢,沒有以技巧取勝的那種美感了~~

(這是很微妙的界線,一個人有霸氣、有自信 會讓人如有神助一般;但是過了頭就成了自信過剩,令人討厭!!有時候他的嘴臉實在很

欠扁)

20002320.jpg

朝青龍之後,第二一位成為橫綱的「白鵬」,也許是招來朝青龍的妒忌吧

兩個人非常不對盤,一度在比賽場上要爆發衝突.....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而現在,兩個人在土俵內的對決,則是一大讓人熱血沸騰的劇碼呀!!簡直是宿命的對決~~

20020091.jpg

大關「琴歐洲」,相撲界的美男子,師奶界的殺手,不過 明治的廣告.....噗噗 有點好笑~~

20000120.jpg 

「高見盛」是超有喜感的一位選手,所以儘管他的成績很爛,一直爬不上來  不過人氣卻還不錯

還曾經去上料理東西軍哩~~

(每次他一笑反而讓人覺得他好像處於緊張狀態,在開打前他會不斷的拍打自己來提振士氣成為一大賣點;朝青龍也有個習慣的大

滑步以及用毛巾擦臉和兩邊腋下~~) 

 

相撲裡面有一些名字都超帥氣的,真不曉的他們到底是怎麼取出那些名字來的(有沒

有人可以給我解惑一下)「魁皇」「把瑠都」「普天王」等等..............阿 你們的

名字也太夢幻了吧~~

hakkeyoi.jpg1.jpg(KOIWA  HAKKEYOI)

介紹一部電影~~但是中文 我不曉的要怎麼翻(我也不曉的台灣找不找的到)

這可是一部熱血、感人、戀愛、笑料集一身的夢幻電影ㄚ.....

讓我、阿德、詹四角三個人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噗噗!!

(我跟阿德兩個人那時候合辦了一張離宿舍有段小距離的影視出租店會員,所以那時

候很愛亂租有的沒有的,哈....只要片名吸引我們就會租(尤其是靈異的,為啥我身

邊都是愛看靈異的人ㄚ)!!所以 出錯率也是其高.....比"催眠"的第二集"千里

眼" ..........什麼鬼阿~~)

但是........ 我可是有看到DISCOVERY有介紹過"她們"喔~~

相撲不是男人的專利,只要有心,人人都是相撲選手~~

 

以上照片出處   http://www.sumo.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