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遲了3個月的第二弹  ㄚ德的照片終於入手了!!
2006304550 01
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片頭曲 腦袋自動播放)

前情提要:

話說理工人要結婚了,沒有一個求婚儀式怎麼可以~~ 於是我們就擅自幫他決定一定要求婚,並且策劃了這次的人類補強計畫..........

先來到了傳說中的飛碟屋進行愛情默契大考驗之外   自娛娛人的KUSO是一定要的~~根本是玩給自己開心的嘛

IMG_0138.JPG
我是超級馬利
預備了喔....預備了喔......預備了喔.......
放槍~~沒有一個人飛起來.....
這一張的經典是KEIKO 閉眼加僵屍跳~~天ㄚ....氣質路線的大和撫子就這樣被我們摧殘了....
這一張大家都不賴耶~~ KEIKO好像是要發出什麼大絕招了  ○○××△△□□ 哈哈哈......
佳靜很像在拍青春洋溢的陽光女孩廣告耶? ;ㄚ德腿的彎曲程度很奇妙;我是江戶晴美.... 吼~~等一下  ㄚ 後面那個路人甲 你哪位ㄚ?
噗噗 噗~~我又笑了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們~~帶給我許多歡笑
帥帥帥帥帥~~可惜阿德沒ㄍㄧㄥ住~~不然就完美了!!(ㄚ德跟佳靜的腳很有戲喔~~那個恰到好處的彎曲 簡直是問鼎奧斯卡的演技)

IMG_0158.JPG 

夕陽西下,隨著夜幕的低垂,我們晚上的重頭戲要來了~~緊張賽

IMG_0198.JPG

(我的表情很凝重 因為其實內心很緊張)

IMG_0185.JPG

(很有南洋風味的一間餐廳)

IMG_0183.JPG IMG_0201.JPG

(酒足飯飽再上~~)

重金禮聘野島伸司的劇本是這麼寫的...........  原本今天說好會有更多人來慶祝

結果 有人臨時才變卦說不來,已經讓老周冒火三丈!再加上原本今天我們打算將一張有合寫我們祝福話語的卡片送給他們兩個,

結果因為我的孔鏗忘記帶,整個引發了老周的爆點,於是我們兩個開始吵架。而我最後憤而離席,而這時理工人要追出來

其他人則負責用十字固定法de2f9dcccd6f1e5a.jpg把KEIKO壓制住,千萬 不可以讓她趴趴走~~

當理工人和我再度回來的時候,將會是歷史性的一刻!!洛曼蒂克的背景音樂  一個男人、一束鮮花、一顆鑽戒、一片癡心、一群祝福、一張牌子寫著”ドッキリ”(恭喜 你被整了~~)(喔....這個沒有!!)接著就是理工人要向KEIKO許一個美麗的未來啦...........以上是腦裡的想像畫面.........但是........俗話說......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

一個姓程名咬金的傢伙出現了..............

店員告訴我們今天有另外一組人也要求婚,而且預定時間在我們之前

果不其然,搶先我們一步偷跑,而且!!而且!!而且 花束還是大我們一大把的99朵47f3df831e0a1668.jpg

剎時我們的氣勢整個弱掉了!!!糟糕..氣死人了.....這下如何是好 .....最後決議轉移陣地吧!!另起爐灶  前往白沙灣進行PLAN B.....

IMG_0205.JPG

營造氣氛  先來玩個仙女棒暖暖身吧!!

IMG_0207.JPG

可惜了....失敗的愛老虎油(IU)

IMG_0213.JPG

時機來了~~就是現在!!拿出預藏的鮮花素果.....喔!不是!對不起 ....是戒指,另外自備CD音響放音樂............

「嫁給我吧!!」 若要給這份愛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感動人不償命是我們最高使命~~

IMG_0215.JPG

恭喜!恭喜!我的愛心來不及畫出來~~!!ドッキリ~~ 大成功!!

IMG_0222.JPG 

終於成功啦!!YA~~就這樣 我們吹著海風,看著沒有繁星點點的星空,繼續放著自備的背景音樂~~度過了  這難忘的秋日夜晚

IMG_0361.JPG
就醬子!!從此以後  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現在.......歐噗滋!! 當然還有數不盡的未來~~直到彼此變成tn_F23_20080521085119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