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404e781a29.jpg 

打從國中開始 我就知道我不是讀理科的料~~

所以像金田一這種推理漫畫我總是把重點放在故事的開始、 原因 、結局(天生文科人)

至於推理部份總是掃描過去就好........

 

東野圭吾感覺不是很推理的推理作家(白夜行、手紙....)根本不是推理吧

感覺就是比較著重在人性的黑暗部份(白夜行的日劇看的好"沉重"  又想一直看下去)

不管是電視版的伽利略也好 電影版的伽利略也好

都沒有太艱難的推理  像我這種沒推理頭腦的人就比較適合這樣的內容

 

電影版ㄚ  我只能說 福山雅治跟柴咲幸整個就是淪落到配角

完全就是看堤真一跟松雪泰子的演出阿~~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堤真一這個硬底子演員

不帥  但就是有股獨特的魅力  (我心目中的男子漢就是這樣ㄚ  哈哈....)

話說 之前看"ALWAYS 三丁目的夕日"第二集裡

有一場戲是他替鄰居沒路用小說家  出頭

講的一席話也是讓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容疑者X的獻身"裡 最後堤真一崩潰的大哭也是.....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就可以為了她犧牲自己的一切

因為你是真的希望她淂到幸福快樂  而不是自己~~..........................................................................吧?

 

 

再度跳TONE  因為日文原本主題曲太無奈了..................

 

495e1e5e02bb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