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5年級 蒐集了人生當中第一套漫畫→七龍珠

從此以後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國中開始就冒著被檢查書包的危險

帶著不同的貨給班上同學解悶

只是 好像每次被抓到的都是同學

 

高三的那一年  一個偉大的鉅著誕生了......................

如果說 桑田佳祐 於我而言 在日本歌壇的地位是如王者般的存在的話

那麼對我來說 漫畫界的王者

就是尾田榮一郎的 ONE PIECE  (中譯:海賊王) 了!!

我還是喜歡叫他海賊王, 大然出版社倒掉後,

版權變成東立出版社所有 ,名字也改成航海王

怎麼樣我就是覺得這個名字好冷淡..............沒有感情在裡面 ... 所以我還是喜歡說: 海賊王

所以曾經伴隨我雙腳加兩輪航行於台灣這個偉大航道的愛車 ,我也命名為→ 黃金沒力號 (黃金梅莉號)^^ 

 

到了出社會後,開始自己賺錢

有了些閒錢之後,就開始亂揮霍  又踏上了另一條不歸路

 

記得這個系列的公仔 ,第一隻入手的應該就是我最欣賞的角色→羅羅亞‧索隆 !!

IMG_8057.JPG

第六集   他的武士道精神,讓我感動到爆炸,熱血不已~~

索隆為了實踐已逝兒時玩伴的約定

挑戰了世界第一的劍士→鷹眼 蜜格佛

IMG_8063.JPG

索隆慘敗時的台詞,就這樣震撼了我的心靈

鷹眼:「為什麼你不後退? 也不閃躲呢?」

索隆:「我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我後退的話,我曾經重視的誓言和約定....就會全部消失,然後再也不會回來這個地方了...」

鷹眼:「沒錯!那就是失敗。」

索隆:「是嗎?那麼我就更不能後退了!」

鷹眼:「所以你寧願求死!?」

索隆:「我寧願光榮戰死,也不要苟且偷生!」

鷹眼:「小鬼....報上名來!」

索隆:「羅羅亞‧索隆!」

 

最後大絕招對決再度失敗,身受重傷的索隆,兩臂伸開正面對著鷹眼!!

鷹眼:「什麼意思.......?」

索隆:「背部中劍是劍士的恥辱!」

鷹眼:「好氣魄!」   黑刀揮下~~

 

之後,原本只是想把魯夫一夥人的大家蒐集完

沒想到 味口越養越大...............漸漸的就變成在蒐集全系列了

 

8月底日本出了女帝‧漢考克的公仔

看到部落客 雨狗的部落格上,他已經入手此公仔

於是乎 昨晚就奔去漫畫店 看看~~

 

自從淡水唯一一家漫畫便利屋的老闆因為幫弟弟當保人

結果 被追債導致店收了起來後...............

我就跑來這間老周介紹我認識,位於士林的這間漫畫店了

算一算 應該也有7、8年了吧~~ (由此可見 我投資了不少他們的生活費)

其實 買了這麼久 我都是默默的在投資 ,不像其他阿宅會跟老闆亂哈啦,博感情...........

昨晚  走進店內 我晃了晃.......好像沒有漢考克耶......

此時....老闆 大叫:你在找蛇姬嗎? (講了3次)

我跟老闆說:你在跟我說話喔?

老闆對我使了個眼神→ 往櫃檯左側的高架上望去.........

是......是......是........漢考克耶!!!

老闆:我看你每次都有買,所以雖然你沒有寫預購單 ,我還是特地幫你留了一隻

        (我不像其他人都會預購,我總是等貨出了看到店裡有才會買....)

老闆:這幾天好幾個路人看到想要買,我都說非賣品..........

       (說到這裡  我有點感動了.....因為我知道老闆是個標準的生意人  )

        (以前就聽老闆跟其他客人說: 他最討厭客人想跟他不熟裝熟,凹這個凹那個的.....誰跟你很熟了阿!!)

       所以 有生意不做 ,默默的幫我留了下來....讓我有感動了一下

接下來  他又說:NT$2900 。這樣啦  我算你NT$2800~~

                      其實女帝市面上進很少(日幣一直飆升)

                      外面已經喊到NT$3300~4200 不等了..............

 簡直讓我感動的屁滾尿流失了魂 領ㄘㄟ領ㄘㄟ 領領ㄘㄟ

 

* 今天下班 我微服出巡.......到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視察一下

沒想到 真的已經飆到NT$4800了( (驚) 比老闆說的還高......老闆真的沒騙我)

所以  我真的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雖然我並沒有轉賣出去的打算!!!!!)

 

以下 給各位買不下手的阿宅 聞香一下~~

IMG_8055.JPG

IMG_8054.JPG

據說她有 111CM的”J” CUP  生日 09/02 剛好是購入的這一天^^

IMG_8053.JPG

他的上衣其實是可以脫下來的 (18禁)

 IMG_8056.JPG  

能夠被世界第一美女的九蛇海賊團團長  女帝‧ 漢考克所青睞~~ 魯夫真是太幸福了阿 ㄚㄚㄚ

 

 

IMG_8066.JPG 

王下七武海  不知有沒有可能出齊????我很懷疑 有人會想買月光摩利亞嗎???? (雖然有出 我就會買 XD)

(一直以來很好奇竟然沒有出艾涅爾,  照道理喜歡這個腳色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才對.....(還是只有我??)) 

4a67f6027e788.jpg 4a67f6051ed1e.jpg

 

下一個 要出的據說是  搖動世界的男人→白鬍子 愛德華‧紐蓋特!!!!!!

digitamin_ev78.jpg 

 

那又是另外一個震撼人心的傳奇了~~

 滿好聽的片頭曲

 

頂點決戰後  魯夫一夥人   相約2年後再相見!!(看到艾斯的死,描繪 精神崩潰的魯夫的橋段  真的好入木三分.....整個情緒就好像跟著被牽引一般~~)

期待成長後的每個人呀~~

 

九月要休刊四週度假去的尾田

看到日本網友留了很有趣的留言

「尾田的海賊王休刊四個禮拜, 就跟看到富奸的獵人連續出刊四個禮拜一樣令人感到神奇!!」 (笑)

 

追尋著夢想的人 總是閃閃發亮~

那個曾經發亮的你現在在哪裡?

124636057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jap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